我突然想赞扬一下革命先辈

听了刘胡兰的英雄事迹,我突然感慨万分,想把QQ签名修改为“刘胡兰女同志不愧是伟大的革命先辈”,QQ提示更新失败……

 

五一大家都放假五天,我们只放假三天,搞得公司里的女同事非常不爽”,想把这句怨言发泄在QQ签名中,QQ提示更新失败……

 

高中时代的女同学如今都过得很好。”想把这句赞扬的话写在QQ签名中,QQ提示更新失败……

 

想买一台服务器,不是虚拟的,需要在QQ签名中宣传“出售一台独立服务器”,QQ提示更新失败……

 

世界500强的企业人力资源培训,人事总监的的话令我心潮澎湃,“需要大家在企业中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想把这句励志的话写在QQ签名中,QQ提示更新失败……

 

我汗颜,还要不要人说话啦?社会主义中国的伟大敬语、对女士的尊称“女同志”如今成了禁语,但是男同志却可以用;女同事是禁语,男同事却可以用;女同学是禁语,男同学却可以用。腾讯太太太太重男轻女了!腾讯无非就是想禁用Lesbian嘛,令人奇怪的是Lesbian却可以用!难道腾讯还在嘲笑中国英语义务教育的失败?嘲笑大家都看不懂?

 

“需要大家在企业中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就更好笑了,在企业中共同努力都不行,而且在什么什么中共同做什么什么都被禁止了,这不是与团结精神背道而驰嘛?

 

鉴于此,我代表伟大的无产阶级、工人阶级请求中央人民政府,为了世界的和谐,请将腾讯和谐掉吧,因为腾讯不仅嘲笑中国教育,而且重男轻女,破坏团结精神,太不和谐了!

 

以上引号中的句子均可在QQ签名中测试,如有成功,纯属奇迹!

About dpnoah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
此条目发表在娱乐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