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祛痘药物篇

口服药

西米替丁:虽然是一个很传统的治疗胃病的药物但他还有一个功效那就是他可以抑制皮脂腺的分泌是一种很好的抗雄性激素 能从根本上治疗痤疮;

维生素b2: 痘痘发了总会破 大家都希望快点好 所以这个呢 可以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

维生素b6:b6有什么用呢 他还有另外一个名字 那就是抗皮炎维生素 他在治痘方面的功效是调节皮肤的油脂分泌;

维生素c:内服可以促进骨胶原的生物合成 利于组织痘疤愈合 既然说到骨胶原 那么他也有一定的除皱的效果;

维生素e:是一种强有效的抗氧化剂,所谓的抗氧化 我觉得说白一点 也就是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 在治痘方面 可以预防角质化 也可以防止痘痘留下疤痕;

维生素a:长痘的一个原因就是皮肤的上皮细胞死亡,坏死细胞堆积 导致细菌的生成 粉刺在这样的情况着很容易形成 所以维生素a的作用就是促进上皮细胞的新陈代谢 预防痘痘的生成;

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锌为补锌药,主要用于上儿及老年,妊娠妇女因缺锌引起的生长发育迟缓,营养不良,厌食症,复发性口腔溃疡,皮肤痤疮症,在皮肤和粘膜的交界处及肢端常发生经久不愈的皮炎、脱发、易并发感染性疾病、伤口愈合缓慢等;
我额头上密密麻麻的全是痘痘,用力挤压可见白色的东西被挤出,医生说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医生开给我葡萄糖酸锌,多喝水多吃素莱和水果;

三蕊(维胺酯胶囊):与维胺酯维E乳膏合用,内外同治,效果更佳。本品为维A酸衍生物,结构式近似全反式维A酸,作用机制与13-顺维A酸及芳香维A酸较相似,但副作用较全反式维A酸轻。口服具有调节和控制上皮细胞分化 与生长,抑制角化,减少皮脂分泌,抑制角质形成细胞的角化过程,使角化异常恢复正常,抑制痤疮丙酸菌的生长,并有调节免疫及抗炎作用;

丹参酮胶囊:参酮胶囊,在治疗痤疮上取得了较突出的效果。丹参酮胶囊符合除痘三要素,它针对痤疮病因,由内及外,将抗菌、消炎、祛油的功效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能调内理、消红肿、治脓包、去红印,达到内外因结合,有效治疗多型痤疮并减少皮肤出油的目的。丹参酮胶囊不含激素,男女均适用。对痤疮具有良好效果的丹参酮胶囊,可助“战痘”一族,早日告别让人烦恼的“青春美丽痘”,重塑靓丽的自我;就是太慢,要吃一个月可以调内分泌!

甲硝唑VB6:治疗痤疮但是甲硝唑刺激胃胃不好的mm还是小心点,还有其他一些药物对于痘痘的治疗也有一定效果 比如维甲酸类 但是这类药物会导致畸胎还有四环素虽然可以抑制皮脂腺的分泌是很有效果的抗感染药物但是他对于胃 甚至牙齿有损害作用所以内服要慎重痤疮真的很严重一定要内服的也要遵医嘱;

外用药膏

我自己长痘的时候首选是化妆品类:不过化妆品始终是化妆品所起到的改善作用还是有限要治疗反复严重型痤疮我觉得还是要相信药物;

红霉素眼膏:很常见的药物虽然是眼膏但是他的抗炎效果也可以来治疗痤疮尤其是针对已经发了脓头的痘痘;

鱼石脂软膏:味道有点臭可以抑菌、消炎、消肿,他还有一个很大的功效那就是可以加快痘痘的生长在没成熟的痘痘上厚厚的一层 时间久一点 在看痘痘的脓就出来了出来了以后就让他慢慢好啦其实他还可以对付封闭性粉刺 也是厚厚的敷一层 把白头彻底软化用粉刺针轻轻一挤就出来了,医生开给我使用觉的涂在脸上黑黑的,我就晚上使用;

玫芦消痤膏:清热燥湿,杀虫止痒。用于痤疮,皮肤瘙痒,湿疹及日晒疮;我长痘痘,去医院看,医生给我开了一支玫芦消痤膏,效果还可以,当天晚上洗脸了擦了一点,第二天起床感觉痘痘结伽了,每天洗完脸就擦,就是味道有点难闻。不过有人说它可以控油,我倒没什么感觉;

三七粉:前面放错了位置这个是外用的痘痘用了鱼石脂会把脓拔出来脓彻底清理干净以后就把这个粉在伤口伤愈合超快;

达芙文:维甲酸类外用药维甲酸是最近我发现很流行的一个治疗痤疮的药物 刺激性也很大 达芙文相对来说刺激性是最小的 他主要针对白头和黑头 可以改善痘痘肌肤 是可以大面积使用的 使用初期有一定的副作用 比如皮肤会干 会痒 会刺痛 甚至会脱皮 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湿 白天注意防晒 副作用过去以后 皮肤会就呈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但是我觉得他对于已经长成脓的痘痘效果不大;

班塞:过氧化苯凝胶这个就是针对已经发脓痘痘了最好不要大面积使用因为还是会有一定的刺激性他的主要只有原理是释放出新生态氧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同上也要做好保湿然后既然两个都有刺激性 我觉得敏感肌肤还是不要一起用好,还会脱皮;

安素丝(异维A酸凝胶):痤疮俗称“青春痘”,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炎症,发病率高达85%。 痤疮的治疗主要针对痤疮的四个发病环节,即要减少皮脂分泌、纠正异常皮肤角化、抗感染和抗炎症。根据不同皮损和严重程度选择不同药物或药物组合:轻中度痤 疮外用维a酸凝胶或霜剂,有感染时配合口服或外用抗菌素,重度痤疮则需口服13-顺维a酸或应用激素疗法;医生给我开的安素丝异维A酸凝胶用过以后脸上火辣辣!!

维胺酯维E乳膏:本品所含维胺酯具有促进上皮细胞分化与脱落,调节和防止角化以及抑制皮脂分泌的作用。还有抗炎、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的作用。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保护皮肤作用。维胺酯维E乳膏是比较温和,适合比较敏感的皮肤,或者用于抗衰老而又想避免A酸刺激性的人;

乐为(他扎罗汀乳膏):他扎罗汀是维A酸类的前体药,具有调节表皮细胞分化和增殖以及减轻炎症的作用。乐为是继炔维(0.05%他扎罗汀凝胶)后进一步开发的品种,与炔维相比,本品改剂型并增加了适应症,乐为除可用于寻常性斑块银屑病的外用治疗,还可治疗寻常痤疮;

 

去痘印外用药膏

喜辽妥:这个一定要大赞去痘印效果实在是很棒我左脸的一堆痘印红到不行 我连续用他按摩 才一个礼拜印子就可以褪掉大半,不过这个东西一定要痘痘好了才可以用不能用于破损性伤口使用的时候要配合按摩吸收;

康瑞保:这个和上面同样都是去除痘印的 不过又有些不用上面主要是针对新生成的红印效果好,康瑞宝呢主要是针对陈旧性疤痕尤其是对硬化性肥厚性瘢痕组织,有软化和使之变平的作用所以选择要有针对性;

白天涂喜辽妥、晚上抹康瑞宝。另:每天一粒维C 

海普林: 用于早期冻疮、皲裂、溃疡、湿疹及浅表性静脉炎和软组织损伤。豆豆消了之后就消痘疤,这个是对付新生痘疤,无激素,有效果;

基本说完了让我们一起来彻底消灭痘痘!!
 

About dpnoah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
此条目发表在健康与保健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