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香的入浴场景及大熊的偷窥分析

小的時候看小叮噹,我最不能理解的一件事情就是:
為什麼大雄三天兩頭偷看宜靜洗澡,卻一點事情也沒有?
而我不過是掀女生裙子就被老師和老母分進合擊各打了一頓呢?
而且這他媽的明明就是一個大家的老木都會買給自己的孩子看的優良漫畫呀!


後來,幾乎每個理工科的阿宅都為了成為大雄而不停的努力,最後卻往往因為被正妹予取予求而變成圓鼓鼓的小叮噹。
落得「幹,你凍林北小叮噹喔!」的小叮噹出力,正妹都是大雄和王聰明在睡的悲阿宅悲歌。


可見這個以偷窺為主軸的漫畫害了許多理工科阿宅的一生……
如果有一天阿宅們要成立自救會要求藤子不二雄道歉,我想我應該會簽名連署…..


Follow up:
基本上,這個資料是來自於遠足新報,一個我很尊敬的阿宅網站……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阿宅話題的統計,譬如說統計兩津警官到底打過多少種工之類的統計~~~
然後廢業青年有翻譯過……
但他翻譯的不是我們認為這個漫畫真正重要的重點!
但快門狂兄所翻譯的這一個段落才是我們當初樂於閱讀這篇漫畫的真正原因!
原文則是這一篇静香の入浴シーン徹底分析&のび太の「助平シーン」全レビュー
(內文還有哪些偷窺時利用了哪些道具~~~)

静香的入浴场景及大熊的偷窥分析

偷窺情況
總入浴數:42次
被大雄偷窺:32次
被小叮噹偷窺:12次
由任意門而遭遇偷窺:10次

(這是一位阿宅作的圖,據說他在報告時也沒這麼認真!)

大雄似乎偷窺過頭了,根本就不是小學生嘛

洗澡中的靜香狀態
泡澡:25次
洗身體:14次
從浴室.浴缸出來或進去:7次
沖澡:6次

(這位阿宅平常真的作功課都沒這麼認真~~~)

被偷窺時靜香的反應
尖叫:28次
用手或浴巾遮住:10次
潑水:6次
潛入浴缸:7次
從浴缸站起來:6次
無表情(目瞪口呆):2次
沒有發現:9次

(真的,這個阿宅作功課和上學超不認真的~~~)

在以上我們那麼認真,不停搜尋資料還作了美美的圓餅圖之後,其實我必須要坦承,這篇文章原來只想剪貼一則新聞而已……

About dpnoah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
此条目发表在娱乐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