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员工登门解决问题

 
      到了下午,电信终于有答复了,指挥我了半天也没有进入ADSL MODEM的设置界面,最后他决定登门拜访。(后来才知道他是想看看实际的网络速度)
 
      到了晚上,电信员工终于来了,结果他一进来就说下午给我说错了IP,所以进不去设置界面,我靠~!他仔细检查了半天线路和观察设置界面的网络速率,结果得出结论我的线路没问题,问题应该出在机房,决定明天给我换个端口上网,以解决问题。他还提醒我明天会收到电脑的回访信息,他让我无视掉它即可。
 
      结果就这一个结论,就让我等了足足一个整月,想来真是有点亏了,虽然这个ADSL提速是E8套餐的附属功能,算免费的。
 
      不过电信员工还是比较辛苦的,都这个时候还在外面跑业务,而且他们输入IP的速度真是快极了,原来APM200以上是这样练成的,哈哈。
 
      期待明天真1M网络的到来! 

About dpnoah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与政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中国电信员工登门解决问题

  1. 暮枫玄奕说道:

    这个强大….APM200…..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