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的悲惨遭遇

今天,终于入手了NDSL.由于SONY的PSP不济,游戏少,价格高,遂继续支持Nintendo阵营.入手新机本是件高兴的事,
但是,灾难才刚刚开始……
 
 
去银行取款,工商银行人员爆满,自动取款机又故障,不得已,只好去别的银行取款(银联的作用被体现出来了,呵呵).
 
于是选择了最近的中国银行(大银行哦),走进自动取款机,插入卡,选择中文,正确输入密码,选择帐户类型,选择提款,正确输入提款金额,机器开始运行了.
 
半饷,屏幕显示,钱已出,请取款,问是否打印凭证?我靠,哪里有钱?出钱口无任何反应.但是我还是习惯性的选择打印凭证,上面显示已取了600元.
 
后来卡出来了,我迟疑,为什么没有出来钱?久久没有取卡,正在这时,卡又被重新吞进去了,屏幕显示,由于操作超时,为了安全起见,卡暂时由我行保管.有问题请拨打客户服务热线95566.
 
怎么机器显示取了钱但是怎么没出来钱~!?
 
我立刻拨打95566,事后发现这个电话居然不是免费的~!!
 
交涉中,客服小姐让我凭身份证去中国银行办理登记,三天内取回卡,一月内经核实后退回钱~!什么效率,居然这么长时间.
 
后来我拿到身份证去银行办理,轻松拿回了卡,查帐户钱也没有减少,虚惊一场.
 
可是为什么显示钱已被取出?却没有出钱?帐户也没有减少?这些问题我一直没弄明白.
 
事后证明,自动取款机的凭证相当有用.各位使用时请务必让机器打印凭证.而且被吞了卡可以凭身份证立即去旁边的银行柜台取回(旁边没有银行就要等三天了);如果没有出来钱,帐户又被扣钱,请一定要打印凭证,然后去银行柜台凭身份证办理登记,在一个月后情况属实钱就会回到您的帐上(银行有电脑记录,还有录象记录,只要您有打印凭证,在当天办理登记情况属实就一定能拿回来).
 
为避免类似情况发生,特此把今天的遭遇发表出来,望各网友引以为戒.

About dpnoah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与政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中国银行的悲惨遭遇

  1. L说道:

    看前部分,还以为你遇贼了…往机器做手脚,在远出静候猎物那种.
    唔…..保留票据…恩,恩,作笔记.

  2. 婷婷说道:

    长知识了~~~

  3. Noah说道:

    为大家做身体实验了~!

留下评论